16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开车必须知道

上传人:人*** 文档编号:565040962 上传时间:2024-03-04 格式:DOCX 页数:2 大小:8.88KB
返回 下载 相关 举报
16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开车必须知道_第1页
第1页 / 共2页
16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开车必须知道_第2页
第2页 / 共2页
亲,该文档总共2页,全部预览完了,如果喜欢就下载吧!
资源描述

《16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开车必须知道》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16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开车必须知道(2页珍藏版)》请在金锄头文库上搜索。

1、16 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开车必须知直通车有着各种计算,例如:直通车效益,直通车点击率,直通车流量等等, 小编汇总了一系列公式分享给大家!1. 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二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 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 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2. 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 10%, 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成交一笔的

2、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 30/10=3 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 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 3 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3. 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 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4. 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 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 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 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 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 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9. 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 x 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 流量价值=单笔利润 x 转化率11. 展现量二点击量F (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F展现量)x 100%13. 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 平均点击花费(PPC)二花费F点击量15. 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F点击量16. 花费=平均点击花费 x 点击量

展开阅读全文
相关资源
相关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文档 > 解决方案

电脑版 |金锄头文库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蜀ICP备13022795号 | 川公网安备 511402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