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竞价专员社会招聘面试笔试题(含答案)

上传人:锄禾 文档编号:61543617 上传时间:2018-12-03 格式:DOCX 页数:6 大小:65.31KB
返回 下载 相关 举报
SEM竞价专员社会招聘面试笔试题(含答案)_第1页
第1页 / 共6页
SEM竞价专员社会招聘面试笔试题(含答案)_第2页
第2页 / 共6页
SEM竞价专员社会招聘面试笔试题(含答案)_第3页
第3页 / 共6页
SEM竞价专员社会招聘面试笔试题(含答案)_第4页
第4页 / 共6页
SEM竞价专员社会招聘面试笔试题(含答案)_第5页
第5页 / 共6页
点击查看更多>>
资源描述

《SEM竞价专员社会招聘面试笔试题(含答案)》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SEM竞价专员社会招聘面试笔试题(含答案)(6页珍藏版)》请在金锄头文库上搜索。

1、SEM竞价专员社会招聘面试笔试题(含答案) 姓 名: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学 校: 专 业: 学 历: 答题说明:1. 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60分钟;2. 答题完毕请将试卷留在座位上,请勿将试卷携离考场;3. 笔试后3个工作日内,我们会通知通过笔试的人员,请您务必保持手机畅通,谢谢!世界工厂网线上生态学院 一、单选题(共10题,每题2分,共20分)1、通配符的使用注意事项表示错误的是(C)A. 通配符的使用标志是“默认关键词”B. 保证以触发关键词或默认关键词替代通配符后,创意语句通顺、符合逻辑C. 默认关键词应为单元内字长最长的关键词D. 一条创意中可以插入多个通配符,不同通配符须使

2、用相同默认的关键词2、以下关于每次点击价格的说法,正确的是(A)A. 每次点击价格不会超过推广商户关键词的出价B. 每次点击价格不会超过推广商户关键词的最低展现价格C. 若关键词不是最后一名,关键词的质量度越高,则每次点击价格越高D. 若关键词不是最后一名,关键词的点击价格一定等于关键词出价3、系统默认的创意的展现方式是(A)A. 优选B. 优先C. 轮换D. 轮替4、某推广信息具体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是(C)展现次数579点击次数102排名423A. 3.5B. 3C. 2.9 (平均排名=排名的加权平均=(展现*排名)/ 展现)D. 3.335、小郑想看到网民通过什

3、么搜索词触发的广告,他可以通过运行什么报告来实现(D)A. 账户数据报告B. 关键词报告C. 创意报告D. 搜索词报告6、在搜索推广中,让第一条推广信息上线的操作步骤是(A)A. 建立推广账户结构-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B. 提交关键词-建立推广账户结构-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C. 撰写推广创意-提交关键词-建立推广账户结构-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D. 设置预算及出价-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建立推广账户结构-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7、对于账户中的计划、单元和关键词,说法正确的是(B)A. 仅可以对关键词出价B. 仅可以

4、对单元、关键词出价C. 仅可以对计划、关键词出价D. 仅可以对计划、单元出价8、某电子商务推广商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结算完成,则以下问号设置(转化率)应该为(D)展现量CPC消费注册进入结算页面结算完成转化率6000.751501063?A、4%B、5%C、3%D、1.5% (转化率=转化量/点击量 点击量=消费/点击价格)9、消费总额/点击次数等于(D)A. 平均展现价格 B. 转化率 C. 利润D 平均点击价格10、 同一个关键词,我的、上一名、下一名的质量度都是3,上一名的出价8.5元,下一名的出价8.0元,那么我要要排在第二名,我的理论点击价格是多少? (B)A. 8.0元 B. 8.0

5、1元 C. 8.49元 D. 8.51元2、 多选题(共5题,每题3分,共15分)11、关键词的排名与以下哪些因素有关?(A B)A. 关键词出价 B. 关键词质量度 C. 账户消费 D. 推广的计划数量12、关键词匹配有哪几种形式?(A B D)A. 广泛匹配 B. 短语匹配 C. 模糊匹配 D. 精确匹配13、设置出价可以在哪个级别进行(C D)A. 账户B. 推广计划C. 关键词D. 推广单元14、以下哪一项对于优化点击率有作用(A C D)A. 关键词的精确分组B. 优化推广的页面C. 提高出价D. 优化创意15、下列哪几点,在广告投放中一定要注意?( A B C F )A. 限定推广

6、地域B. 限定单元账户每日预算C. 关键词匹配模式D. 推广计划名称E. 推广单元名称F. 推广单元出价三、判断题(共5题,每题2分,共10分)16、同一计划下的关键词与创意一定符合多对多的展现形式。() 17、如果同时设置了关键词出价和推广单元出价,关键词的出价以推广单元的出价为准。()18、在添加关键词时,系统会提供一个质量度的初始值。() 19、插入通配符的创意在展现时,将以触发的关键词替代通配符标志。() 20、百度账户里允许相同关键词多次出现,但必须在不同推广计划和不同推广单元,而且关键词出价必须相同。() 四、问答题(共6题,共55分)21、你觉得SEM竞价的作用有哪些?(5分)参

7、考答案:1、带来更多的点击与关注;2、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3、 树立行业品牌;4、增加网站广度;5、提升品牌知名度;6、增加网站曝光度;7、根据关键词,提供相关介绍。22、关键词的匹配方式有哪几种?请举例说明。(10分)参考答案:1、精确匹配,如关键词为:北京英语培训,搜索词为:北京英语培训2、短语匹配,如关键词为:英语培训 ,搜索词为:北京英语培训、北京英语培训班;短语又可以分为核心包含、同义包含、精确包含。3、 广泛匹配,如关键词为:英语培训,搜索词为:英语、培训、外语23、 假设转化率不变的情况下,如果有100元的预算,你会给哪个关键词加预算?(10分)关键词消费点击CPC转化(订单)总

8、订单金额A40080582200B200504102000C240241032400D360301251200E20010201600参考答案:投入产出比=投入/产出转化成本=消费/转化对比之后,将100元预算分配给B词和C词,并且B词所占的比例较大。24、假如没有设置通配符,那么在什么情况下还会出现飘红?(10分)参考答案:当创意文字包含的词语与用户搜索词包含的词语完全一致或意义相近时,在展现时会出现飘红。还有一种情况,如果创意标题或描述中含一个国内地名(省级或市级),当网民提交的检索词中不含地名、但网民所在地(以系统机制识别的IP地址为准)包含在上述地名辖区内时,该地名就会飘红。25、创意

9、的后台展示方式有哪几种,都有什么区别,什么时候选择优先,什么时候选择轮替?(10分)参考答案:展现方式:优选和轮替。优选:系统将选择表现更优、网民更认可的创意予以更多的展现。轮替:每条创意将以同等的展现概率,进行展现。一般情况下刚开始进行推广的时候是用轮替,一段时间后选择优选。26、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10分)展现量点击量CPC转化率平均转化成本1 00001 0000.10.5%?参考答案:平均转化成本=总消费/总转化=点击量*CPC/转化率*点击量=1000*0.1/0.5%*1000=20世界工厂网线上生态学院:制造企业开展线上业务的加油站

展开阅读全文
相关资源
相关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管理/HR > 招聘面试

电脑版 |金锄头文库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蜀ICP备13022795号 | 川公网安备 511402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