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展位操作技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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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钻石展位操作技巧一.选择一个合适的资源位选择资源位最主要看两点:日均可竞流量、点击率( CTR),寻找那些CTR好同时且日均展现较高的展位,可以加 入收藏,进行投放测试,如果效果不错再进行长期的投放。一.投放技巧可以投放的位置首先选择站内的资源位,即名称带有“网上购物”的资源 位,少而精,预算不大的话投放的资源位数量不要超过5 个。制作上传和创意,制作你所选择的资源位相应尺寸的创意 图片,并先在创意管理中上传,等待审核。资源位选择方案查看资源位对应的创意要求,不符 合要求的创意,就算审核通过,也无法在 这个资源位上投放。填写创意基本信息 ,如选择的为无线端 资源位,请点击“转 成无线连接”按钮

2、, 如为PC资源位请不 要转化,否则会造成 创意审核拒绝。等待创意审核,审 核时间一般为1-2个 工作日;如被审核拒 绝,可查看拒绝理由 ,点击蓝色文字链可 查看详情。花钱要合理,花多少自己算购买总流量=总预算/千次浏览价 X1000二.出价技巧1000*利润*点击率*转化率=CPM参考当前的竞价情况1.参考每个展位的当时竞价情况,别的卖家出多少 价格,能占到多少流量比。 2.价格不要出太高,也不要出太低。 3.当一个卖家占的流量比比较多超过20%,出价最 好比他略高。临近15:00关注价格变化使用快速竞价功能,快速修改出价投放计划管理快速竞价管理人员员出价预预算展现总现总 量点击击率点击总击

3、总 量点击单击单 价A9元900元1000*( 900/9)4%10万 *4%=400 0900/4000 =0.225元B9元900元10W1%10万 *1%=100 0900/1000 =0.9元出价一样,效果不一样人员员总总的出价千字出价溢价(人员员或 店铺铺)区别别A9元27精确B9元72覆盖面广出价不是关键,关键是图片CPM单价高买到的流量却很少新用户常见误区广告位类类型CPM单单价平均CTRCPC单单价资讯 画报内页背5010%0.5首页二屏右侧大 图6-71.50%0.4-0.5CPMCPM单价越高位置越贵单价越高位置越贵你适合选择人群定向功能吗?三.钻展的定向人群定向的使用1.人群:根据与所推广的商品类型和及其相关的其 它产品的选择你的人群。 2.地域:此次推广你面向的主要客户的所在地域。 3.性别:主要客户的性别 4.财力:购买力高的用户意味着他过去在你选择的 群体内更多会购买价格高的产品。不同的人群设置的点击率不同选择高效的人群如何选择高效的人群人群点击单次 成本店铺尽可能多写,写少流量会减少,最多可输入50个 店铺。店铺定向,效果看得见谢谢观看!谢谢观看!谢谢观看!谢谢观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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